市纪委监委驻德仲村工作队开展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10-12 作者:刘梦婕 来源:拉萨日报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进一步激发群众爱党爱国热情,近日,市纪委监委驻德仲村工作队联合村“两委”班子,在德仲温泉组织开展文艺汇演。

演出以“戏曲进乡村”为主题,在一个半小时的演出里,德仲村文艺队的演员们为大家送上了《再唱山歌给党听》《欢乐牧歌》等民族舞蹈。通俗易懂的曲目,欢快喜悦的舞蹈,受到了群众和游客的喜爱,博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德仲村村民说:“欢快的演出令人难以忘记,让人充分感受到我们村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戏曲十分精彩。”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村民及游客感受到了传统戏曲的艺术魅力,同时也极大地丰富了全民健身的内容。群众更是用歌舞等形式,表达了庆祝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以及新中国成立72周年的喜悦心情,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了解传统节日、认知优秀文化、感受社会进步、紧跟时代发展,激发党员群众的爱党、爱国情怀,营造幸福和谐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