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援藏专栏>援藏生活

“京藏宏志班”中网公益行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09 作者:刘枫 来源:西藏日报
  

  日前,2017“京藏宏志班”中网公益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来自拉萨市北京实验中学“京藏宏志班”的31名学生首次走进世界顶级网球赛事——中国网球公开赛(简称“中网”)的比赛场地,近距离观看网球比赛等,开启了一段难忘的中网之旅。

  在启动仪式现场,中网组委会向同学们赠送了“益起中国”海报、圆领文化衫、运动手册、中网小画家画册等礼物,同学们则向现场嘉宾献上了洁白的哈达,表演了精心排练的舞蹈节目。与此同时,美国著名网球运动员里斯克还与同学们合影留念,为每一个学生送上了现场签名的明信片。

  启动仪式后,中网公益基金相关老师和外籍教练为同学们上了两堂精彩的网球礼仪课和实践训练课,深受同学们的欢迎。接下来,“京藏宏志班”的同学们将参加公益课堂、观看中网比赛等活动。

  拉萨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杜建峰表示,作为“京藏宏志班”北京游学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中网公益行活动将对学生们开拓眼界、树立自信、全面发展产生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