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援藏专栏>援藏生活

市人民医院举行北京市第三批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干部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8-08-09 作者:孙靖宇、普布央宗 来源:拉萨日报
  

  8月7日下午,市人民医院举行北京市第三批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干部欢送会,向不辞辛苦奔赴雪域高原建功立业无私奉献的援藏人才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北京市第四批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干部表示欢迎。

  选派干部人才支援西藏,是党中央为加快西藏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促进民族团结和各民族共同繁荣、维护祖国统一的一项重大决策。北京市第三批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干部在市人民医院开展援藏工作以来,始终做到了目标明确、站位精准、思路清晰、成果显著,与市人民医院的医生完成了工作上和感情上的完美融合,出色的表现展现了援藏干部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为医院作出了积极贡献。

  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拜有庆表示,援藏干部肩负着贯彻落实中央治藏方略、推进拉萨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神圣使命。近年来,在北京市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援藏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医院的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进入了历史上最好最快的发展时期。“北京市第三批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干部带来的新技术、新项目为拉萨各族群众带来了健康和幸福,大家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将永远刻在市人民医院的历史丰碑上。”拜有庆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