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发布厅>市委文件

齐扎拉在视察拉萨市民兵训练基地时要求建设全区一流民兵训练基地

发布时间:2011-12-22 作者: 来源:

   

       12月21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齐扎拉在拉萨警备区和市财政局、发展改革委、民政局、水利局、国土资源规划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视察了拉萨市民兵训练基地和城关区救灾物资储备仓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齐扎拉一行来到城关区夺底沟拉萨市民兵训练基地,实地察看了给排水工程、道路等基础设施的规划建设情况和已建成的拉萨市民兵训练基地综合大楼,并详细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齐扎拉要求相关单位和负责人要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树立超前意识,按照统一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进一步整合资源,把项目做精做细;设计单位要进一步修改和完善设计方案,充分论证方案的可行性和操作性;各相关单位要各司其责、通力合作,争取项目早日完工,投入使用;要加紧完善设备配套,引入现代教育技术和教学手段,为民兵训练质量的提高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进一步加强拉萨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做好维护社会稳定、组织抢险救灾和处置突发性事件各项工作准备,力争把拉萨市民兵训练基地建设成为全区一流的民兵训练基地。